小樂真是的..

2007121310:00

小樂中午一點都沒睡
(ㄚ母ㄚ~我先講,我已經用淨符了喔!!)
我覺得她已經有點恐懼睡午覺
因為10次有8次被經理嚇醒..
(我ㄚ~明示暗示+不斷顯示..經理還是沒有記得小樂在房間睡覺)
今天明明就想睡覺
硬是不要睡在房間
寧願在辦公室玩到精神不振
然後耍賴不睡在寶寶椅
要窩在電腦椅上"肚菇"...
我最後受不了了
只好叫她來給我抱
一抱就睡著了(還睡了快1小時...我的手真的爆酸的)
後來放到寶寶椅上時
沒3分鐘就醒了...真是折騰人ㄚ~~~
這小妮子ㄚ....唉~~~~
希望她不要真的對房間有恐懼
不然....挖ㄟ慘啦~~~~


(Website) Designed & Powered by Summer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