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恩便記事簿--連二發

2005092410:00
今天回婆家時,忘了把尿布帶到5樓
所以在中午的時候我就專程跑到停在樓下的車上拿一塊尿布
因為我想這樣應該就可以了
反正吃完中餐沒多久就要回家啦~(依以往的經驗推算..)
沒想到..小樂把比竟然在吃完飯後就在椅子上打起盹來了...> <"
我只好陪著婆聊天打發時間
眼看小樂把比已經睡到快下午3點半了
我就趕快去叫小樂把比起床
因為小叔一直在咳,真是咳的我膽戰心驚的....
結果..小樂竟然在此時被發現她便便了...(因為便便已改變型態,所以沒有酸味了)
她娘我咧..只好又再一次的從5樓下來拿尿布....唉~運動量真是暴增啊!!

晚上洗澡前又發現小樂恩便了..
兩次量都不少
以前要她大便是好幾天都求不到一次
現在竟然一天給我來了兩次
小樂的恩便啊~~我真是又愛又怕唷~~(怕味道...噁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