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誰是受害者???

2006011810:00

昨晚...在哄小樂睡覺的時候
她又開始頑皮的吸ㄋㄟ ㄋㄟ
(就是用舌頭抵住ㄋㄟ ㄋㄟ,導致ㄋㄟ ㄋㄟ跟她的上排牙齒"親密接合">O<)
這樣就算了!
她竟然還咬了我一下
阿娘威~~~~~~眼淚當場小小的飆了一滴出來
我就跟小樂說...
小樂好壞喔~~媽咪不要理妳了啦~~~
然後我低頭看小樂
我看到她的小白饅頭(臉頰)往上提了一些
我以為她又在笑了(因為我裝哭她都會笑...)
沒~想~到~~~~
小樂抬頭看我竟然是一張正在用力的哭臉ㄟ~~
整個小臉都通紅了
嘴巴往下壓到她的最極限
眼淚已經在眼框STAND BY了
看到我在看她
馬上就啟動啦~~~(哭到不能自己,哭到ㄙㄠ聲)
啊現在是怎樣
是我被咬ㄟ~(那地方又特敏感的)
結果竟然是小樂哭到我要輕聲細語安慰她...
當媽媽的真的是上輩子欠小還不少錢吧!!!! >"<
我是受害者ㄟ~~~~ - -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