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終於好多了~~

2006033110:00
小樂星期一半夜突然發燒
我想說..哪有疫苗打了好幾天才有副作用的
不管..先把醫生開的退燒藥給她吃
吃完後,的確退燒了也睡的較熟了
隔天..我已為啥事都沒有了(因為她一樣活碰亂跳的)
沒想到..到了下午燒又來了
我心想...媽啊~~我家小樂也中玫瑰疹了
晚上及call小樂把比
叫他下班順便帶我們去看醫生
還好醫生離家很近,晚上的診也看的早
所以連晚餐都沒吃就戴小樂去看醫生了
醫生也說應該是玫瑰疹(要是燒超過4天就要收集尿液了..還好)
結果豬頭媽咪我
當天很心急的在小樂吃完晚餐的時候餵她吃藥
下場就是要擦地(因為...小樂當場捉了不少的"兔子")
小樂把比就非~~~~常心疼的趕快跑去買了支餵藥器
之後餵藥就稍微(真的只有稍微而已)順利些了~
隔天..或許是身體不舒服
小樂變的超黏的(整天都掛在我身上,連睡覺也是..)
害的我累到今天都還沒恢復(年紀大了,果然不一樣了)
ㄧ直到今天
小樂的疹子似乎有發一些些出來了
她的活動力也幾乎恢復原狀了(只是中午ㄧ點都沒吃..唉~)
我終於可以稍稍的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
寳寳生病....最累的還是媽咪啊~~
p.s:昨天看了even媽咪的日記跟相片,心中感受更是深刻到一個不行的境界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