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討厭奶粉ㄟ~

2006082110:00
小樂真的很討厭奶粉~
這我早就知道了
可是..我沒想到她這~~~~麼討厭!!
話說昨天~
我就想用拿到的小安素試用包來給小樂"補"一下
(誰叫小樂瘦不拉機的,只好用高營養的奶粉"補"看看囉~)
但因為樂討厭喝奶粉
所以我就把奶粉加水再加到樂最愛的玉米濃湯裡
天真的以為~
樂會因此喝的精光..
沒想到~~~~
樂一聞到奶粉的味道
就連一口都不願意碰
縱使那是她最愛的玉米濃湯...
連看都不願意看喔~
我咧....
最後那些湯就由最不用補的樂爸跟樂媽解決
嗚嗚~好想哭ㄚ~~
(一哭小樂實在瘦,二哭樂媽又加"碼")

p.s:加碼??就是加腰圍的號碼啦~~~嗚嗚嗚嗚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