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便秘記

2006101310:00
上次連假
才看到貝因為便秘大不出來
用力到沒力的樣子
替她心疼之際
沒~想~到~~~
今天小樂也經歷了一次
可是..我又沒吃止瀉的藥ㄚ??
ㄚ怎會便祕咧??
我想~可能是這幾天小樂喝的水太少了
所以水分不足而導致便秘
看她用力卻大不出來~
看她因為屁屁不舒服而哭
身為她娘的我~
當然義不容辭地"幫"小樂一把
(雖然過程噁心~但是樂舒服我就舒服)
"幫"小樂清掉一些在"門口"的"阻礙物"之後
可能是比較舒服了
所以之後樂又吃掉一盒布丁
經過這一小段時間的"休息"
樂終於把她肚子裡"廢棄物"給清掉了
然後~可能是精力耗盡了~一下子就呼呼大睡去了~~~
p.s:希望我"幫"她清理的時候
沒有傷到她的小屁屁口才好
(怕太心急弄傷她了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