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被惹惱了

2007022410:00


晚上~大約9點半左右
本想小樂最近幾天都很晚才睡
所以洗完澡後讓她穿上室內鞋出來看"小新"
並沒有像平常那樣馬上哄她睡覺
但是小樂看了一會兒就對我說她想睡覺
也因為這樣我就帶她進房間喝ㄋㄟ睡覺...
沒~想~到~~~小樂喝了快30分鐘的ㄋㄟ
又在床上翻了將近40分鐘
怎樣就是不...睡...覺...
最後終於把她老娘我給惹惱了
一甩被我就往房間外走
開始做我的家事
大約1分鐘後就聽到那隻愛哭樂的聲音從房間傳出
先是只有哭聲而已
後來又加入"媽咪~拜託..拜託"
聲音從房內漸漸走出房外(試圖要引起我的注意)
可因為我真是氣極了
怕一出聲就是一陣亂罵
所以乾脆當做沒聽見 沒看見
小樂就哭哭停停
一會哭 一會叫媽咪
從我折衣服到放好
再到晾衣服 加水到開飲機 到上網找資料
小樂一直都維持一樣的步驟(哭...停...叫媽咪...)
後來我都沒事做了
只好進房間睡覺(但我還是沒理小樂)
小樂就自己跟在我後面進房
我躺下她也躺下
就這樣哭也哭完了
拜託也結束了
小樂終於睡著了....(我會不會造成她日後的不安全感捏??)
我當下想到一句台語(俚語)"ki do ki 散一"
要是氣能變瘦的話
我想我現在早就體重過輕了
就不用像現在擔心衣服的尺碼嚕....
小樂.....真的有夠愛哭的啦~~~~
ㄛ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