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童言童語之綜合二

2007081910:00


童言1...昨天看YOYO晚點名,我就跟小樂說...
我:小樂,妳頭髮剪的跟草苺姐姐一樣,好不好??(短髮)
小樂:我會不可愛,不漂亮,會不是黃映璇啦~~~
我:會不是黃映璇????

童言2...老公家教回家後,買了點宵夜跟飲料,小樂吵著要喝,我就說...
我:小樂你已經刷完牙了,妳要吃等下還要刷牙喔~
小樂:我已經刷完了ㄚ~
我:可是妳又吃東西ㄚ,不刷牙齒會生病要去看醫生
小樂:又沒有生病,幹麻看醫生....
我:我生氣了!!!
小樂:又沒有不睡覺,不要生氣~~~~(還用頭撞到我> O <)

童言3...剛剛買燒餅油條+豆漿給小樂當早餐
我就要把燒餅拿起來(因為小樂只吃油條)
這時小樂說...
小樂:不要拿,放著(竟敢命令她老媽?!)
我:妳又不愛吃燒餅
小樂:放著啦~我等一下要吃啦~~~
我:ㄘㄟˊ~~~好啦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樂:(吃完半根油條後,跑來跟我說)手油油的捏~~
我:(默默無言幫她擦....)
小樂ㄚ~~妳自身愛乾淨沒用ㄚ!!(小樂不喜歡自己的手或嘴髒)
妳卻是製造周遭髒亂的高手ㄟ~~~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