雜記

2007101510:00

因為,我的記憶力很差(差到連自己都覺得匪夷所思了..)
所以,要養成一有啥就記下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今天去郵局的路上
看到一位老婆婆
渾身裹著一床棉被(因為露出來的小腿啥也沒有,所以...)
手拿著一瓶酒精飲料
我想..這就是剛剛7-11店員說的那位渾身酒味的人了
突然我就有個感觸

人 生在這世上
真的是自己的思想決定自己的作為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.小樂在辦公室亂丟東西
我就說:ㄏㄡˊ~小樂,叔叔會罵罵唷~~
小樂:(搖頭狀)我最漂亮了,不會罵罵...
我: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