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老爸老媽去烤肉..

2007122310:00

今天跟老爸老媽
還有老妹老弟等一掛外加另一伴們去烤肉
天氣好到會中暑
小朋友因為有小朋友伴可以玩
所以就算沒有啥遊樂設施
一樣玩的滿頭汗...
因為要我們要先回台北(要先"款"行李)
所以先行爸媽回家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從台中出發的時候
天氣還好(雖有下雨,但還是看得到太陽)
一直往北部行進
天氣越來越糟
到了台北時更是滂沱大雨(大到把溫ㄤ的車洗的挺乾淨的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路程上..ㄤㄟ說了一句話
讓我覺得...ㄚ~~我又唉~~~
就是..烤肉的時候,妳怎可讓妳媽自己一個人忙捏??
我想想..對喔~我又懶散了
應該要去幫忙的ㄚ
阿母ㄚ忙的"大粒汗小粒汗"的
我卻在旁邊只顧吃....
唉~~~~阿母ㄚ~~~
我下次會記得要企幫忙的啦~~~~
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