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見偷窺狂

2010021110:00

一如往常
我坐在往新店線的捷運上
下班時間人潮很多
有放假的學子
有帶著疲憊下班的上班族
也有度假的人們
我也如常的望著窗外發呆
此時突然有一矮禿男子的動作吸引住我的目光
他的高度大概只有比椅座再高20-30公分
至於他吸引我的目光
並不是因為他的高度
而是他反常的動作
因他的動作與行進方向剛好呈現90度
不管車行或停止
人的貫性動作都不會呈現90度的擺動
後來,發現他的目光正往他左方座位上的熟睡女子胸口望去
或許是因為女子已經睡的太熟
也或許人潮真的有點多
讓他一直前前後後的擺盪及伸長了脖子
又要東張西望的看有無被抓包的疑慮
也讓他的手機一直假裝好像要打電話似的拿上拿下...
直到我下車都沒有看到他得逞
我當場沒有任何動作
也是因為他的行為並不是很明顯(只是剛好入了我的眼)
本想拿手機拍下他
但又因為到了石牌
上了幾近爆滿的人潮而沒法偷拍(他偷拍春光,我偷拍他??)
不過...也因為這群人潮
讓這矮禿偷窺狂沒法再繼續
這第二次的經驗(上次那位,被我一直狂盯著他的動作而離開我的車廂)
讓我有了心得..
1.做公共交通千萬不要穿著有暴露的感覺(一點點都要小心)
2.千萬不要睡太熟
3.身上順便帶條絲巾吧(以避免真的太想睡了...)

如果我再遇見第三次呢???
我想我應該把相機帶在身上吧
這樣才可以把這些變態錄下來~~~
只是,屆時是俗仔附身呢??還是勇者呢???
我就不知道啦~~

此日記框來自THOMAS BA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