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碗的寶貝

2011050310:00
忘了是啥時拍的照片了
那天,小樂心血來潮的說要幫我洗碗
我想碗槽裡只有她的餐碗(不怕摔的)
所以答應她自己洗(小孩總是會長大,總是有自己動手做事的一天)
她搬了她的洗頭椅
圍上她的圍都都
熟練的拿起菜瓜布,擠上洗碗精
就有模有樣的洗了起來
過程中我沒有走過去看
僅在事後問小樂有沒有沖乾淨
完全相信她的答案(一部分也是我懶的走過去看啦~~)
因為,我想我已經答應她自己做這件事了
我還走過去看,不就擺明了不相信她咩~
看她洗完自己的碗後那一副挺有成就感的臉
我想,她並沒有把這件事當作是家事
而是一件有趣的活動
也是好的體驗啦~
不過,後來我要是問妳最近有沒有乖ㄚ(小樂跟她爸爸訂下的約定,有乖才有的玩)
小樂都會說...有ㄚ~某某天我有幫媽媽洗碗...
小樂ㄚ~那是妳的碗ㄟ~不是幫我洗的捏~~
真是...唉...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