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的鳳梨花背心

2009051818:29

線材:童年+琦鋪家的+手藝行的毛海

針號:可樂有炳5號

織圖:美美勾針冬季版

話說要送給婆的這件背心,已經是我以此目的出發的第3件了

前兩件有的是顏色太"校年",有的是尺寸太小

完全消耗掉我的熱情............

後來盯著書櫃發呆時,突然眼光撇到美美勾針冬季版那本書

想說~這本應該有適合的吧~~~(記憶中這本的款式比較不"校年")

果不其然....

因為婆說她想要黃色的(又一邊說啊~不用啦~~妳那麼忙...)

但又覺得童年的黃不適合她(而且也不夠保暖)

所以,到手藝行買壓克力線時,順便買了這組毛海

不太刺也不貴,反正不是單穿,我就不擔心婆會覺得不舒服了~(因為,我是貧窮人家ㄟ~不可以買貴參參的線說)

兩色相搭(橘毛海+淺黃童年),果然有加分的效果

成品這淺淺的橘~~~在婆收到衣服時馬上是穿給公公看

我想.......是有符合她的喜好的!!!

只是...從生日一直拖到母親節

還是有點"歹勢"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