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編會之優雅提袋

2006111119:35


若干年前在琦舖買的....棉線(應該吧)+6號鉤針

這組線本來是用來鉤蓋被的

沒想到~線根本不夠我完成我的蓋被

所以...."歸去"拆了其中一片,再加上原先尚未用到的線

就~完成了這次的優雅提袋...

我個人覺得..葉子的顏色太淺~

可是~因為我不想在買線...

所以~將就點囉~還好配起來還不算難看啦!!

(嘎底歐尬美糙抽..)

p.s: 1.主圖沒有打散光燈,雖暗了些,但比較接近原色..

        2.小圖嘛~~~對!!我是有那麼點"扭娘效vicky"(東施效顰)的意味

           把我的舊作拿出來亮一下相..

ㄚ~~~看了照片才發現,我的葉梗方向...真是五花八門ㄚ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