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龍來也~

2012011914:20

針號:可樂有柄5

線材:咩家的法國製 巴利鹿100%壓克力毛線+琦家的網線+我忘了名字的壓克力毛線

話說這隻龍啊….被我鉤的太瘦了

明明都照著織圖來啊

怎就會變的這樣瘦呢???

果然不可以在 上班的時候偷鉤~(大誤)

而且,角的顏色也用錯了

應該要用白色的….….

不過,快過年了嘛~就不要太計較了

反正還是一隻龍啊~~(哈哈)

搭配寶貝女兒畫的五彩春字

也是頗有一番風味的啦~~~

P.S:這隻龍今早乘著郵局的限掛,到某美女家去了

  雖然她一直想凹我的結婚對熊,除非她再嫁一次啦~~哈哈(~我承認我是壞心啦~)

 

****************這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這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

最近,產量比以往多捏~

是因為….閒到發慌吧….

重點是還要參加演出

也是挺累的一件事….

~演出劇名啊?!

叫做[我上班沒有混,很忙!!]

應該很多人都有演過看過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