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乖寶寶

2005021610:00
今天我早上喝了ㄋㄟ ㄋㄟ之後,就一....直睡到洗澎澎ㄛ~~
洗完澎澎之後又睡了一下下...馬迷剛剛又餵我喝ㄋㄟ ㄋㄟ了,可是...
馬迷的ㄋㄟ ㄋㄟ有一層黃色的..嗯~~油嗎??所以,我只喝了一點點就不想喝了,
還是,新鮮的比較好喝說~~
馬迷..妳吃太多油油了啦!!這樣我會變成米其林寶寶的..

p.s:馬迷的話:臭小樂,今天用瓶餵,是怕妳直接吸後,又不給我睡覺覺,都要我抱妳到快傍晚才睡,一睡又是到晚上10來點,醒來後精神又好的跟什麼似的,每天都要我到1~2點才睡...所以,今天用瓶餵,看妳可不可以給我乖乖睡個午覺就好了,晚上不要在折磨妳娘啦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