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出拍照囉~~

2005040310:00
今天跟馬迷、小阿姨、未來的小姨丈一起去美術館拍照說~~
天氣好好喔~~~太陽實在太大了,大到我的心情都不高興起來..
所以我的表情都有一點ㄠ 嘟嘟的...
然後,我們一起到洪阿姨的花店(小阿姨說要叫她姨婆ㄟ...)
她一直誇我長的好像日本小孩說...(馬迷的話:難道是我看太多日劇了嗎??)
後來又到許阿姨她們開的家具店(高登)
裡面有一張藤編的蛋蛋椅,我好喜歡喔~~
坐在裡面超~~級舒服的啦~~
搖來搖去的...可惜~~~一張要一萬多塊
馬迷說她賣不起...嗚嗚嗚嗚...

馬迷的話:我要是中小樂透二獎,區區一張蛋蛋椅算啥呢?!嘿嘿..等著吧!小樂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