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破相了..

2005061910:00
昨天...小樂睡到從床上摔下去
"碰"的一聲
我馬上就跟周公說掰掰..
眼一睜開..就看到小樂平躺在床底下
30幾公分高的床ㄟ~~~
小樂剛開始並沒有哭
可能是嚇到的關係
看到我之後馬上放聲大哭
我當場擔心到不行...
不過..小樂只哭了兩三聲就開始笑了......- -"
好像摔到床下後把周公都趕走了
開始有精神跟我玩...(救命..小樂是不是摔壞頭了?!)
後來我定神一看
除了眼尾有不小的擦傷外
好像就沒有其他的外傷
至於頭有沒有怎樣~~我看她好吃好睡的
應該一切"大就補"吧??
p.s:不過,確定的一點就是--小樂嚇了很大一跳,因為晚上又睡不太著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