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奇離開我了~~

2005111610:00

剛怡跟我說....
奇奇走了~~~(我家那超過14歲的狗瑞)
可能是身體衰老且抵抗力較弱
早上阿母放牠出去散步的時候
就.....往生了~~~~~
或許小奇是要再看阿母一眼吧?!
(雖然常被阿母欺負,但阿母仍是小奇最親的人,當然包括我在內)
就像當年的熊一樣
堅持要看我一眼
堅持要再喝一次我倒的水
從我早上出門就站在牠的位子
一直到我晚上回家幫牠倒水
牠才倒地不在起來迎接我........
這個景象...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...

生命太無常
往往我們認為已經存在的理所當然的
總在措手不及的時候失去...
雖是老生常談
但真的要珍惜身邊的生命
不要讓一時自以為是的"以為"
造成往後日日夜夜的後悔(或懷念)~~~

奇:願你這生過的愉快
若是有來世..希望你能的到你今生努力的報酬
若已無來世..希望你能在西方極樂過你想要的生活~~

我想我是忘不了你,縱使生活繁忙
你仍與熊及小狗﹑小白﹑威哥﹑小黑在我記憶深處
不曾離去.......

日記框來自☆櫻桃BABY坊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