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被我弄哭 量多--一回

2005122810:00

我發現最近的小樂很懶
因為之前她要喝ㄋㄟ ㄋㄟ的時候
至少還會邊哭邊喊ㄋㄟ ㄋㄟ的
但是,現在她已經13個月了
不只爸爸媽媽叫不出個所以然來
連ㄋㄟ ㄋㄟ也不說了!!!! >"<
啊現在是怎樣
小樂摔到頭殼有問題了嗎??
為啥別的寶寶甚至會說香蕉了
而小樂卻連爸爸媽媽都說不明白
再者,就算不說話也要會走路啦
小樂卻連3步都走不到
我的小樂真的有問題嗎???
還是真的被我摔出問題了呢???
唉~~~~
對了!!忘了說小樂被我弄哭的原因就是
我叫她說要喝ㄋㄟ ㄋㄟ的話
就說ㄋㄟ ㄋㄟ~~
結果,她寧願哭的聲嘶力竭也不願意說ㄋㄟ ㄋㄟ~
該怎麼辦呢??唉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