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意聊~

2011122810:00

以下文字真的是隨意聊聊的
所以,前後一定不呼應
先說明囉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覺得啊~小樂是越大,長得越可愛了
老實說,她小時候...為娘的我真的不覺得她可愛....
(原來,我是隱形的外貿協會...~^O^~)
可是最近,我常常看著小樂再班上的照片(或是參加活動)
我就覺得...怎麼我家小姐,長的也是挺可愛的嘛~
不過,前幾天看幫小樂小時錄影的畫面
其實,小傢伙從會碰碰跳跳開始
就...長的跟現在差不多了ㄟ~~
只是頭...很大....(哈哈哈哈)
可能是因為抽高了,身型比例對了
覺得小樂的臉,也是清秀的可愛啊~
p.s:這樣說來...阿嬤很有遠見喔~
因為,小樂才沒幾個月
阿嬤就說....架古錐,再生一個啊~(後面這一句,我自動消音XD)
小時後ㄟ~小樂市貴乃花的階段,阿嬤就看出來了~厲害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近帶小樂下課回家時
路上順便買晚餐
常有人說...妳女兒好可愛喔~只有生這一個嗎?
要是問的人是生了兩個(年紀跟我不相上下的)
就會接著說...生一個就好了,兩個好累喔~(蠻多位的)
要是問的人是年紀稍長(我已經邁入中年了,比我長的就....嘿嘿)
就會接著說...不趕快再生一個喔~
真是年紀不同
下一句不同啊~~~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