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會用吸管了ㄟ~

2006010610:00
昨天..小樂早餐吃到最後幾口就不給我捧場了..
或許是因為連這兩天吃米ㄏㄨ吧~
我就想..沒關係,反正我也可以順便泡成米漿來喝
沒..想..到..這小傢伙看我用吸管喝米漿
她也跑來湊熱鬧...兩隻小手伸的老高
我只好倒一些到小杯內
順便把吸管剪短
因為我想上次給她喝綠茶時(呵呵..阿母看到不要罵我唷)
小樂似乎很喜歡用吸管吃東西(好奇吧~)
所以我就想訓練小樂用吸管
一開始,小樂只是不斷的咬吸管
而且...略帶不悅的表情(她一定心想媽咪,到底要不要給我喝啊?)
後來,我就用手壓住吸管頭
讓吸管尾端有些許飲料
再讓小樂吸(先不要放開手,等開始吸再放開..)
後來,我就讓小樂吸前端
她就會吸了ㄟ~~~~
呼呼呼呼...真有成就感!!
^_^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