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之二三事

2006010610:00
之一..今天,讓小樂坐在地板,她把學步車當助步車用,一口氣走了4-5公尺遠..(因為公司的地板有點斜,所以我想小樂是煞不住吧)
之二..晚餐後,送完小樂把比去補習班,我轉身就進廚房去弄我的桂圓湯圓,不過一下子的時間,我再看到小樂時,她笑咪咪的邊吃東西邊看我,我就想...小樂是在吃啥啊??該不會又是紙吧?!(因為小樂有太多"前科"了)我趕緊挖出她口中的東西,結果不是紙ㄟ~但是....是啥東西啊???我沒準備此類的食物啊???阿娘威~~~她是檢了啥東西來吃啊?!(最後我和把比討論的結果--可能是把比上個星期吃的沙其馬{?!}吧!!)
因為這樣,害我晚上在餵ㄋㄟ的時候,真怕她有啥意外出現咧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