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"精采"的情人節啊~~

2006021410:00
今天...是諸事不宜的情人節
這是農民曆上寫的
本來我也只是笑笑而已
沒~想~到~~~~今天我過得真是"精采"啊~~~~
先是拜託ㄤ幫我曬棉被(今天的太陽好~~大~~啊~~)--沒做
再來請他幫我晾小樂的衣服----沒做
中午他自己吃的碗----沒洗
下午在家偷抽煙---沒清乾淨
氣死我了~~
今天不是情人節嗎??
怎麼我都沒慶祝到
還要一下班就忙東忙西的
唉~~~~~~
今天真的過的很"充實"啊~~
沒禮物!沒大餐!有的是一堆做不完的家事
(溫ㄤ竟然說..他動了一天的腦ㄟ~很累囉~~所以沒力氣幫我做家事!?
啊我在公司不是動腦力喔??回家還要費體力!!去!!)
只有一大一小的麻煩人物陪我過這無聊的節日!!!!
p.s:我還忘了寫一項---我今天還落枕啊~~~~痛的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