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亂死人的政治

2006082310:00
每天~打開電視,打開電台
聽到的都是倒扁打扁挺扁...
那有利我們老百姓的法案
到底何時才會通過....
原來我們放一天選舉假的價值
只是換來更亂的台灣??
原來每年要繳納那麼多的稅
只是得到去大陸買春的立委,到處報料的立委,A錢的立委...
那~為啥我要繳稅?!
我ㄧ慢繳稅就要被罰
那些不做事就有大筆薪水入袋的人
就可以翹腳捻鬍鬚的過爽日子????
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在這樣下去
台灣不用對岸來啦~
就可以被自己人搞死了

我想要一個有力的總統
這樣台灣的政治就會經歷一場好的改革
我想要ㄧ堆有作為的立委
這樣台灣老百姓就會有ㄧ個優質的環境
我想要清廉多於A錢的代表
這樣台灣的國庫就不會因為莫須有而虧空

這是夢嗎??我希望能變現實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