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哭的向日葵..

2006032010:00
據說..向日葵都是繞著太陽轉的....

晚上,照往常哄小樂睡睡
我看她愛吸不吸的
就把胸罩給穿上
沒想到~小樂此時開始拉我的衣服
明白的表示她還要吸ㄋㄟ ㄋㄟ....
這時我就跟她說:小樂!要吸ㄋㄟ ㄋㄟ要跟媽咪說"媽媽ㄋㄟ ㄋㄟ"
可是啊~~這小傢伙竟然開始啜泣
從假啜泣變真啜泣
從假哭變真哭
然後越哭越厲害
越哭越嚴重~~~~
哭到滿臉都是淚水~~~
不過,我不想心軟
因為我想,或許小樂的不說話
是因為我太了解她動作背後所代表的意義
所以,我乾脆滾到地板上趴在毯子那
這時小樂就邊哭邊爬過來
把我臉上的小熊拿開(因為我不想讓她看到我假睡,所以把臉蓋住)
我又把臉轉向另一邊
小樂又爬過我的身體到另一邊(繼續哭中)
如此重複數次....
就像對著太陽轉向的向日葵一般
不斷的更換位置
只為要讓我知道她哭的很傷心(重點是,她一定要在我的臉部位哭)
後來大約哭了十幾分後
我跟小樂說:妳叫媽媽我就抱抱妳
此時,小樂繼續給她用力的傷心的哭下去
我只好再滾回床上
當然~小樂也跟著上床了
她還是不斷的哭~~~~~~~
不過她大概哭到累了
所以就....媽 媽
我馬上就抱住她
跟她說:以後叫媽媽,媽媽就馬上會抱抱妳啦
哭聲-----馬上就停止不見啦~~
小樂向日葵!!要比固執..妳還差的遠咧!!!哈哈哈哈

p.s:黃金小顆粒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