ㄨ~~~我不敢說~~~

2006040810:00
昨天...
下午幫小樂洗完屁屁之後
就把她抓進和室(阿昆晚上睡的地方..)
因為我還在ㄍㄨㄢˇ她的尿布
所以一時也沒有注意小樂在旁邊做啥
等我ㄧ抬頭
看到小樂又在玩自己的"妹妹"(ㄟ~~就是...女生應該都暸的地方啦~)
(對於她這個怪習慣
可是我沒有給她奇怪的的胎教啊
反正我就是很感冒..唉~)
我的反應就是--怒斥!抓她到身邊(換尿布)
等我換完尿布才發現
剛剛小樂蹲的地方怎麼顏色比較深啊?!
該不會.....不會吧!!!!
等我把小樂"料理"好(過程中,我ㄧ直說服自己是光線的問題)
過去ㄧ看...我咧...昏倒~
小樂竟然在地毯上尿尿~~~~ㄚ~~~
雖然我趕快用衛生紙把尿尿吸乾了
雖然小樂的尿尿並不會臭
雖然只有一小ㄅㄨˊ...
但還是尿啊~~~~
救輪ㄛ~~~~
ㄚ昆啊!!金ㄆㄞ ㄙㄞˋ ㄋㄟ~~
小樂不是故意的啦~~
你就原諒她吧!
P.S:認識阿昆的人,請當作沒有看到這篇日記!!
沒有看到!沒有看到!沒有看到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