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我是不是很失敗啊?

2006040610:00
昨晚..
本想趁小樂有求於我(喝ㄋㄟ ㄋㄟ)
所以要樂叫我媽媽(或ㄋㄟ ㄋㄟ我也接受)
可是...她小傢伙寧可哭!狂哭!!猛哭!!!聲嘶力竭的哭~
哭到我心情都變差啦
哭到要小樂把比去哄她
我想前前後後她總共哭了有30-40分鐘以上吧
唉~~~~等小樂把比把小樂哄睡出房間之後
我問小樂把比.."我是不是很失敗啊??不然,為何小樂都不叫我媽媽"
雖然,把比是安慰我說"不是每個孩子都有一樣的進度"
但是..看到別人家的寶寶都已經那麼會說話了
我家的小樂卻還在阿阿阿阿....
難怪我要心急了...
小樂啊~~~妳可不可開始說話了啊!!
媽咪心很急ㄋㄟ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