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元姐姐好熱情唷~~

2006050710:00
今天..小姨跟姨丈帶我跟媽咪去元元姐姐家玩
這是我第一次到元元姐姐家ㄟ~
所以..一開始我們兩個都很安靜(因為輪家會害羞嘛~~)
後來吃完中飯之後
姐姐突然熱情了起來
一直要親我又要抱我說..

嚇的我叫媽咪救我
可是媽咪跟小姨都笑的好大聲
沒人要救我...(誰叫妳講外星話,媽咪是地球人,所以聽不懂啦~~)
後來..姐姐就去睡午覺了
終於讓我有時間好好的玩玩具了!!(因為我在餐廳的時後已經睡飽囉~)
姐姐的玩具好多..又好好玩說~(還高興到大了兩次便便ㄘㄟˊ)
媽咪就說等下等姐姐起床後我要謝謝姐姐..
所以等姐姐起床後
我就給姐姐來個熱情大擁抱表示我的謝意~
沒想到..
這次反而是姐姐被我嚇到了~
果然...
太熱情是燙人的唷~~呵呵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