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企看醫生..

2006051110:00

小樂從星期天中午後
就開始輕微的拉肚子
我原本以為是義大利麵太油
拉個半天應該就會好了
沒想到....一直到昨天都還在拉水
所以,昨晚就帶小樂去看醫生
不過..醫生只說腸子蠕動比較快而已
沒講其他的症狀
可是小樂一看到我拆藥包要調藥的時候
就已經開始嗚嗚叫
等到我開始要餵她
已經是扭到一個不行的狀態
我只好將她的手給抱住
用腳圈著她的腳
趁她大哭(嘴巴大開)的時候
從嘴角餵藥進去..
每次餵藥都是大工程
希望小樂快快好
這樣小樂就不用被我"虐待"了
唉~
p.s:醫生說這藥的副作用是有點會嗜睡
結果小樂把比說...這是好的副作用吧..
真是....也對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