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變...

2008051110:00

今天是母親節
照慣例..過的是長輩的節日
因為我的寶貝還沒辦法幫我過母親節
不過...她今年對我說"母親節快樂!!"
啊~~~挺高興的!!(但卻是電視教的,真是電視魅力無限大啊)
小樂也將有些轉變
要跟她24小時相處的媽媽--我
開始分有上班跟下班的不同時段了
我將要上班
新公司是無法將小樂帶在身旁
我其實是徬惶的
這工作是小叔引的
內容我完全沒有碰觸過(美工工程師??)
使用的軟體除了我熟的auto cad之外
通通只認識名字不知其使用方式的軟體
再來因為是小叔引進的
我也怕給他丟臉ㄚ~~~~(畢竟他也是一階之職了~)
唉~~~~(所以年紀大的女性ㄚ~可別輕易離職啊!!)

人生在世上的每一天
看似沒有太大的變化
但是其中的小轉變
卻是每天都在發生的...
適應轉變...也是一種修煉
只是我的轉變有點大而已....(唉~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啊~)

日記框來自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