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技表演...

2006052110:00
今天~~上午都沒外出
因為昨天小樂把比已經帶我們逛了一整天了~
(去木柵看小Q毛,然後到大潤發逛逛,再到佐丹奴跟名加美買東西)
所以,我就不想安排啥事了~
讓小樂把比休息一下~~
加上今天天氣真是好
我就趁機把我的枕頭啊~被子等拿到外面曬太陽~~
後來就跟小樂在客廳玩
但是現在的小樂是沒辦法乖乖的待在同一個地方玩的
她就在房間(小樂把比在補眠)跟客廳(我在看電視)穿梭奔跑
然後...在某一次的奔跑中
不小心去踢到我的拖鞋
結果整個人就彈到天地掛架的塑膠盒邊(小樂的放鞋處)
又被鞋盒給彈回來~~
當場我就看到"小樂皮球"彈來彈去
差點沒把我笑暈....
也因為這樣(我狂笑不已~)
小樂並沒有哭或怎樣
反而跟著我一起笑(只是笑的有點莫名其妙..)
這樣也不錯~~
至少小樂沒有因此而嚇到大哭
這樣對她的心理比較不會有負面的影響吧~~
p.s:不過...小樂的反射神經是"恐龍"ㄟ~
不管我有沒有被她嚇到
她的哭都反應的有點點慢說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