摔出小雞嘴了~~

2006052510:00
上午...小樂坐在電腦椅上,我幫她把椅子輕輕轉來轉去,小樂也玩的很高興...就在此時,小樂因為太高興了,身體就搖晃了起來,再加上我搖動椅子,所以...碰的一聲,小樂就摔到椅子下了....媽啊~~小樂側摔下椅子了...
我本想是側摔下去的,應該是沒有摔到頭,也因為摔下去的速度很慢,所以,對手臂應該不會有啥影響;沒想到~我ㄧ把小樂轉過身來(她本來靠在我肩上哭),赫然發現小樂的嘴角掛著一條血痕....ㄚ~~~~~~~~~~~~~~~~~~~~~~!!小樂因為剛剛的撞擊,加上她又愛咬上嘴唇,因此把嘴唇給咬破了,哎唷~~~真是嚇了我一大跳!!那一條血痕,還不小條ㄋㄟ~真的就像電飾演的,嘴角含血的模樣,嚇死倫了!!
當我徹底檢查小樂嘴後,發現只有上嘴唇中間被咬破,腫的從側面看像小雞嘴一樣!!還好,只有那裡受傷,也還好過中午之後就消了一些了,不然,我一定會被小樂把比唸到臭頭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