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~累完啦~~

2006091210:00
這一星期~
辦公室的大家都在趕工~
累的都沒時間鉤我的作品
害我進度嚴重落後~
真是的!!
想做的作品一大堆
最缺的就是時間啦~~
我真怕..當我把小樂毛衣鉤好的時候
她已經穿不下啦~~~(ㄚ~~~ㄇㄟ吧!!)

趕工中有一件苦水一定是要吐一下的啦~~
要是同事看到這篇的話
趕散發出去 我就...求你啦~~~
就是ㄚ~我那空降的經理ㄚ
你以為你很怎樣是嗎??
憑啥我們小姐要下班的時候
講那啥刻薄話
我們也是有家庭的捏~~
你自己不重視你的家庭
那是你家的事
不要用同一標準來對待別人~
你家有老婆可以處理家務
我們也是人家的老婆ㄚ~
也是要回家作老媽子的..
況且我們也不是沒加班
只是比較早離開而已~
講啥"xx(人名)要做事喔~不然最近要裁員了喔!!"
啥米"xx(人名)以後不要給小姐做點東西的工作,#@%*&(聽不清楚了!!)"
是怎樣~全公司你最忙啦~~
我們剛剛畫的圖都是空氣是吧!!
我們不能幫另一同事點圖裡的器具是吧!!
讓他的工作因為沒人幫他點而停滯嗎??
奇怪!!
害的他昨天一天都沒拿給我們點
害的我回家還要幫他點那ㄧ大堆的燈具(密密麻麻的兩大張,看到眼睛要脫窗了!)
這樣進度就有比較快嗎??
不爽我們小姐就明講啦~
不要一早就看到你的米田共臉
星期一心情就已經夠不好的
加上星期六/日來加班還被嫌
還要看到你的米田共臉
ㄚ謀金罵是安納!!欠你唷~~
奇怪!!!!!!!!
EQ超低的經理!

舒發完畢~呼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