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我的工作內容是啥?

2006091510:00
氣死人了!!
想要接到案子要加班是你跟工程師的事
為啥怪我們小姐加班太少??
再說一次~
你沒家庭是你家的事
我還有家庭要顧~~
再說一次~
是你說只要加到這星期二而已
憑啥要再剝奪我這次的假日!!
是你自己領導無方
不要把罪怪在我們助理小姐身上
請記得要有領隊的風範!!
把罪歸到最不該有罪的人身上
你就比較爽了是嗎???
你加班到幾點
請不要跟我們講
因為你的薪水是我們的幾倍
你心裡清楚!!!
領多少錢做多少事
請你要有這個觀念!!!
不然你今天把薪水撥給我們小助理ㄚ
我們就跟著你一起加班
今天,我們小助理已經加了幾天班了
還換不到錢(行政只能調休)
請假還不準~
ㄚ謀咧~~做死我們就對了!!!
你忙的話~請你早上早點進辦公室
不要到九點多才進
然後又說自己加班到很晚
請不要加班的時候去吃晚餐
吃了個把小時還沒進辦公室
這是一個管理人該有的時間配管嗎??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說老實話~
我已經工作10幾年了
我從來沒有像今天在小會議上嗆主管的
你讓我有了先例
算你行
你分不清我們的工作職責
還辯說現在不是分工作範圍的時候
我們是一個團隊~~
是ㄚ~~團隊咧!!
那是你有難的時候
你有福的時候
我們小助理你根本沒想到啦~~
不然跟你提醒幾百次了
不要把水倒在開飲機水盤
垃圾要分類要清洗
要隨手關廁所燈
到現在已經3-4個月了
我們小助理還是要做你的清潔工
是怎樣
技師較比較大嗎??
要我加班~~~
辦不到啦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