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超厲害~

2007011310:00

今天..一整天都在外面跑
下午回到家問她要不要睡午覺
小樂也說不要!!
我就說..好~那不要就算囉~~
小樂說..好~~~~
之後,小樂真也精神奕奕的玩到吃晚餐的時候
晚上~雖然吃的不多
但也不算少了!!(就市面線吃幾口,菜跟寬冬粉吃不少囉!!)
然後~繼續看卡通
後來~大約8點的時候
我看他趴再她的軟墊上(就上青蛙一般)
我就說..樂!你在大便喔?!
她看了我一眼後又趴回去
我就想說趁現在她還在"努力"中
趕快去把要洗澡的東西"款一款"....
就在我把澡桶刷乾淨準備抱她進去洗的時候
小樂竟然維持著她青蛙的姿勢.....睡~著~了!!!!
重點是---屁股還有一坨便ㄟ~~
這時她老爸終於從電腦前回頭看她問說..大便大到睡著????
是的!!小樂真的累到大便大到睡著了
連我幫她換尿布(臭的咧~)
濕紙巾擦屁屁時
她都只是張一下眼看我而已
真的很累了吧!!!!
小樂ㄚ~你以後一定會罵我說~為啥這種事都要寫ㄚ???
可是~~媽咪就是覺得很有趣
才要幫你記下來ㄚ!!!!
可惜我忘了拍下來咧
不然一定會更精采的!!!!
哈哈哈哈哈..

p.s:不過睡了20幾分後
小樂就醒來喝ㄋㄟ ㄋㄟ了!!
之後又"蕃"了一陣子才又睡著~
真是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