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...

2007020610:00


我發現我最近真的...
很容易生氣
很會生氣
很常生氣
氣的對象十之八九都是那隻小鸚鵡---黃小樂
隨著她越來越大
我生氣的次數就越來越多~~~
像昨天洗澡時
叫她把舀水盆給我
她偏偏就是不要
硬是說那是小樂的
不顧我滿臉滿手的泡泡
還在泡澡筒裡玩起那水盆
真是.....氣死我了!!!!!!!!!!
我滿肚子的氣
氣到我一句話也不想說
自顧自的穿衣/吹髮/打毛線
一點也不想把她捉出來穿衣服
等到我肚子的氣稍.....微消一點點時
才進浴室拿出牙刷+牙膏
小樂自己自動的站起來讓我刷牙
但是...她還是被我打了
因為,我不知說了幾百遍了
不要把牙膏吞下去
這傢伙...還是吞下去(而且還吞的乾乾淨淨)
我真是....氣爆!!!!
當下打了她肩膀一下
然後又不想說話的把她從澡筒捉起來
但是一點都不小心翼翼(粗魯的抓/粗魯的放)
她就開始哭了...
用力哭...一路哭...穿衣哭...吹頭也哭(我竟然還只是不想講話的而已)
哭到她累了就喊著媽咪~睡覺~~~
我看了她一眼(正確說...兇了她一眼)
小樂馬上就噘嘴憋住哭聲+躺平
(不過,她馬上又哭了..因為被我跪到腳 >_<")
餵了ㄋㄟ之後果然馬上睡著...

剛剛~我又生氣了
平常因為她上午都會睡覺
我也在她喊著要睡覺的時候帶她去睡
沒~想~到~~~~
喝了大半小時的ㄋㄟ之後
竟然開始玩起來了
我哩咧~~~
當下情緒就給她壞下去了
一點也不想理她
一點也不想講話
免得我又大打出手...

我在想--到底是因為心煩還是咖啡喝太多ㄚ
怎麼這麼容易生氣ㄚ???
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~~~~~~~~~~~
光想又是煩ㄚ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