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二三事之第N篇

2007042310:00

昨晚~
不知是小樂太累
還是她變乖了(<--這點的可能性不大!!)
幫她洗完澡後
請先生幫她穿衣服,吹頭髮
讓我可以快速洗澡+洗頭+洗她的衣服
在洗的過程
我就覺得有點奇怪了~(因為太安靜了....)
出浴室門口一看..
父女倆各自佔一個位置---呼呼大睡....
而且~半夜連醒都沒有捏~~~(希望這樣的情形多一點啦~~ ^+++^)

今天上午~
她又把大便便在尿布裡了
洗好屁屁的時候
她就說..
媽咪不要打屁屁 痛痛 把拔不知道(<--為啥爸爸不知道...我真的不知道)
後來,我有點生氣的跟她說(<--講超多次了,還只有點生氣而已,沒有抓狂就不錯了!!)
媽咪:小樂!!便便要大在哪裡??
小樂:(用手指)阿布裡..
媽咪:(怒髮衝冠狀..)%&#*@
媽咪:(咬牙切齒)再說一次,便便要大在哪裡??
小樂:(用手指)廁所
媽咪:哪~~~裡!!!
小樂:小..馬"董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真是..不被氣死,也會被氣道中風啦~~

中午
把養樂多從桌上扳到地上
可能是被摔破了
養樂多流了一地
小樂跑來跟我說..媽咪..那個..
我一看~ㄚ!!昏去比死更久啦~~
滿地都是養樂多
小樂還說..媽咪不要生氣 把拔不知道(各勒把拔不知道了)
真是....唉~~~

日記框來自~鋐莆小居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