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騙電話..

2007111910:00

實在很奇怪...
這樣騙到錢的話
花起來都不怕有報應嗎??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中午正在與小樂用餐"拔河"
突然有一通沒有任何顯示的電話(連一個字都沒有ㄟ~~)
我心中就有點不太爽(因為老娘我就是不喜歡接這樣的電話)
接起來,電話那頭就說:淑卿~有在忙嗎??(我啥時跟男的這樣熟了?!)
我:還好~(冷淡到不行)
死詐騙:唉唷~不要這樣啦~我是誰你知道嗎?(我又不是沒接過類似的電話..騙小孩ㄚ~)
我:不知道..
死詐騙:你猜不出我的聲音喔~
我:猜不出...
死詐騙馬上掛我的電話
氣死!!!
騙我沒接過ㄚ
要騙我也去做一下調查好唄
第一..老娘我ㄚ~啥都少,尤其是男的朋友,更是少上加少
第二..老娘我啥都不缺,就是缺錢啦~
我看死詐騙捐給我才對
ㄘㄟˊ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