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...ㄚ~~

2007111910:00

中午的時候
在問同事們要不要訂便當
結果...我部門那白目經理說:要不要出去買ㄚ?(因為上星期我幫他們買了幾天)
因為我忙著盤點的表格
所以~~~有點不耐煩的口氣說:不要!!!
這時~小樂竟然說:馬麻~不要罵校年阿伯啦~~
我說:我怎敢罵他ㄚ~~(要是可以罵~早就....)
就是不爽他太白目
所以講話才會不耐煩
這樣看來~~我的情緒表現的太明顯了...
(問題是..再明顯的表現,白目還是一樣白目ㄚ!!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剛剛小樂自言自語
同事走過就教小樂"高賽"
結果......
小樂竟然....說.....媽媽高賽....
我真的....就想要哭的啦~~~~~~

此日記框來自Winni夢幻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