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累ㄟ~~~

2007121510:00


今天,老公跟他大學同學"聚"會
因為我覺得很無聊
所以我也就沒一起過去...
從昨天我知道他今天不在家時
我就一直想說要帶小樂去哪走走
其實~我還蠻享受老公偶爾不在家的時間
我都會跟小樂到處逛逛~~
記得小樂提了好幾次說要去動物園
雖然她去年也去過兩次
不過...我後來還是決定要帶小樂去動物園...

今天我一早六點多快七點就起床了
沒想到有目的的兩人還睡在被窩裡...>_<"
後來兩人都起床了
開始了今天一天的開端....
等小樂整裝完畢
就帶她到樓下等公車
(同時買了一個波羅麵包,雖然小樂只吃了2-3口就說下次不要買了....)
後來從龍山寺搭捷運到忠孝復興轉木柵線到動物園
到了動物園的時候
其實我有一點小小的傻眼
因為下車的人爆多的
我本以為...ㄚ!!果然還是有點晚來
不過,還好大部分的人好像是要去貓攬的(呼~~~~嚇我一跳!!)
進去動物園之後
我先帶小樂坐遊園車到企鵝館
從最上面逛下來
小樂很興奮
一直跟我說..馬咪~我們在去看其他的動物好不好
但是逛完企鵝館之後
我有發一點點小脾氣
因為我想阿~難得來這裡
就幫小樂拍一些照片
可是小樂完全的不配合
我就說:小樂不要看其他地方啦~~看我的鏡頭
小樂就說:可是...我就不想拍照嘛..
我其實是有點惱羞成怒啦~~(我承認)
我就說:那我們回家好了,我不想逛了~~~~
小樂一臉委屈的跟在我後面....(但我反省,所以小樂只委屈了3分鐘!!)

後來大約逛了1/2動物園
小樂就出現了疲態
這時我剛好看到有賣關東煮的小販
所以我們母女倆就坐下各吃了一根關東煮
小樂又吃了一盒冰(因為她看到別人吃,所以一直要...)
小樂精神又恢復了不少
最後我們倆終是逛完整座園~

回家的途中
小樂真的是累到不行
因為她只用了4站的距離
就可以睡到熟到不行~~(因為我不小心k到她的頭,她都沒有醒)
小樂就這樣從木柵線睡到板南線
再睡到我換搭公車(還好一到站牌就有車來~)
一直到回到家門她才醒
可見小樂真的很累...

後記:其實最累的是我~~~
因為我一路抱她回家
好~~~~~~~累ㄚ!!!


本日記框來自光の媽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