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熊part 2

2007121715:38

正式上場版~~

這對小熊是小妹送朋友的結婚禮

而小妹也是她們的婚禮規劃者

小妹ㄚ~~是個多才多藝的傢伙

身上掛的才藝履歷

已經是"樂樂長"的一大串了(有甜點/插花/搭配...數不完~)

現在最新的是..宴會規劃(有需要的可以向我接洽啦~~價錢.......)

我以前常跟她說

有要買啥東西

問她,她一定會給妳折扣的店名(只限台中啦~~)

我都跟她說

乾脆成立另類公關公司好了(購物公關囉~~)

話說回來....這小熊在會場看起來更幸福的感覺了捏~~(我在當"老王"嗎??)

p.s:

妹ㄚ~~妳的相機跟我的果然有級數的差別ㄚ~~

妳ㄟ卡水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