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尾的假日..

2008011410:00

星期六中午
開車回婆家吃飯順便先生去投票
因為星期六週遭的警察多(婆家旁邊剛好就是投票所)
所以就不換成機車(因為先帶我到台北市投票,所以...)
沒想到...
我們停在公車站牌附近
又是中午的時刻
我家的車窗竟被打破了...
車裡的衛星導航跟回數票被偷
透中午ㄟ~~~
三重的治安會不會太壞了一點ㄚ~
雖說那個公車站牌真的比較沒人等
但也太誇張了
還好是那台衛星導航本就沒有很貴(因為是老公買人家尾牙抽中的獎品)
回數票也沒幾張
但是...我心疼荷包ㄚ~~~
那片破掉的窗戶
也花了不少的錢錢ㄚ~~~
最噢的是..
那天晚上我竟然胃發炎
不知是整個情緒放鬆還是吃壞肚子
總之...這個假期我是整個雖到不行ㄚ~~
p.s:胃炎星期天情況和緩了
可是...變成腸炎拉肚子....唉~~~
         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♡ 翰翰╭☆寶貝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