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妙語錄

2008012110:00

昨天在台中娘家
因為每次回去就會想到外面逛逛...
就跟妹妹/弟弟一夥人浩浩蕩蕩到"老地方"逛街
(就是SO GO 那一帶囉~)
小樂可能是出發的時候想睡卻沒有睡著
所以到了目的地後
就開始有點"灰"~~
小妹因為不想逛又覺得渴
就帶著小樂去買飲料...
過了一會兒
我在店裡聽到店外有小樂的"灰"聲
我一聽到就氣跳跳走到小樂的前面
跟小樂說...
我"黃小樂!!你在這樣吵的話,我就把你丟在這裡!!!
小樂;....(轉頭看小姨)你看吧!!!
我:啥事??
小姨:因為小樂剛剛在店外不要進來,我跟她說要把飲料拿給你,結果小樂就說,我不要啦~馬馬回生氣啦~我就說~不會啦!!我只是要把飲料拿給馬碼而已...結果你剛剛就那樣說阿~所以小樂才講"你看吧"!!
我:....哈哈哈哈~
小樂阿~~妳真的越來越厲害了!!
講話真是儼然像小大人了捏~~~
p.s:這件事阿~我看小樂的小姨要笑很久囉~~
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♡ 翰翰╭☆寶貝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