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孩子...自己真的會變老

2008042510:00

偷跑去妹家看日記
妹家的貝貝已經是對話流利的小美女了(不過..也是很恰的小美女)
想到今天小樂跟我的對白..
*中午吃午餐(因為懶的煮..所以..到樓下買)
小樂:馬麻~你要不要吃我的三明治...好好吃捏~吃ㄧ口嘛~~~
*下午母女兩風塵僕僕到板橋拿水餃,因為不熟路所以小迷一下,怕小樂累因此中途休息吃了一碗粉圓冰
小樂:馬麻為什麼要吃粉圓冰阿??
我 :因為我怕你累啦~~
小樂:(笑的超甜~)我最喜歡吃粉圓了...
*晚上看花媽的時候,我一時興起跟著唱主題曲
小樂:馬麻你好~~厲害喔~~
我 :什麼厲害???
小樂:你會唱花媽的歌ㄟ~~~好厲害喔~~~

我想阿~~小樂以後會不會是一個超會奉承的人ㄚ
怎麼她"婀樂"人都可以很自然ㄚ???
這是我到現在為此都沒有達到的境界ㄟ~~
小樂果然是來補我不足的吧....(還是..嘴甜一點,她娘才會為她做牛做馬ㄚ....)

本日記框來自宸宸的花園城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