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倒楣的上班路

2008073110:00

今天....
上班路真的很不順
先是臭小樂吃早餐...嘛才吃一絲絲(真的可以用"絲"來形容),就在旁邊作噁、不吃,還跟我說吃不下....(所以惹火我了~)
再來電梯沒有攔截到,這就算了...好不容易等到電梯(因為我家的電梯很慢),臭小樂竟然跟我說...她!!要!!大!!便!!!!!
火氣頓時全開
小樂的壞習慣就是...尿尿忍!便便也是忍
搞不清楚這些事對她來說是不想做的嗎???真是講都講不聽~
後來,小小的幸運是趕上了公車(不然我又要在等15-20分)
心想~啊~~還好趕上這班
這樣就不用遲到了
沒...想....到.....
重陽橋上發生車禍
我的老天啊~~~
短短一段路,總共花了20分(平常從上車到下車,也不過15分鐘)
等下了橋,公車司機又不小心跟前方的砂石車A到...
總之,等我搭上捷運
已經足足比平常晚兩班車啦~~~
後來,最慘的是...發現便當的醬汁流出來
醬汁就....大剌剌的印在我的褲子上了
欲哭無淚的一段上班路啊~~~



≡(▔﹏▔)≡ 日記框產源地→ERIC和小饅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