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楣的下半天

2005071410:00
今天下班的時候(當然是馬迷下班)
把比戴我們去奶奶家吃飯
每次奶奶看到我都嘛好高興的抱抱我
今天也是一樣
不過...今天奶奶把我放在木頭椅子上玩
奶奶坐在我的旁邊看我
沒想到奶奶一個不留意
我就一臉撞上旁邊的扶手了
嚇的奶奶一直看我跟馬迷
怕我受傷馬迷生氣
*(我怎麼敢生婆婆的氣咧?又不是皮在癢)
結果...還好只是臉紅紅而已
我哭了兩聲交代一下囉~~
後來回家馬迷幫我洗澡時
我的後腦杓又撞到澡盆的邊邊
真是痛~~畢了
我這次就哭的比較多聲
因為...比要痛嘛~~
*(不是我愛說妳啊小樂,妳自己愛扭,所以去撞到也是沒法度的啦~~不過,妳都撞到頭部ㄟ~~想來我還真是擔心不已ㄋㄟ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