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樂中耳炎痊癒囉~

2009012110:00
ing="10" bgcolor="FFE4E1">

小樂上星期一凌晨
睡到一半突然起床小哭
說她的耳朵好痛...
我就試著問她說,有沒有刷刷的聲音(我怕昆蟲爬進去)
小樂還跟我回答有~
哇咧~~我馬上起床拿起小手電筒照她的耳朵
但也只看到耳屎
沒有其他的東西...
加上小樂又說自己鼻塞
我就想...算了!!等天亮再說吧...(天兵老媽)
之後小樂又小哭了幾次
或許因為累了吧~後來也睡的挺熟的...
到了天亮時
反而是我因為睡眠不足導致頭痛
我就想說...幹脆請半天吧~帶小樂去看醫生,順便自己也看一下...
不過,我是有猶豫的
因為早上的小樂
精神好到一個不行
完全看不出晚上的樣子
沒想到....醫生一看
ㄚ~~~~小樂竟然得了中耳炎...
還好是輕微的(因為沒有發燒之類的)
謝天謝地...

經過三次的看診
終於,醫生說藥要試吃完了
且沒有其他感冒的症狀
藥就可以停了
終於ㄚ~~~~吃了一個多禮拜的藥(吃到明天才結束)
可以不用在吃了...
但是,醫生說...要是小樂以後有發燒、耳朵痛的症狀發生
都要跟醫生說小樂曾經得過中耳炎
以免誤診....
這點...我一定要牢記腦海裡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