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年婚姻...不癢!!

2009031810:00


前幾天,結婚7年的我(媽ㄚ~7年啦??)突然有了一點點的小感觸...
尤記得~剛結婚的時候
總是有些不切實際的幻想(ㄚ~掄家沒有結過婚咩~~)
強迫著另一伴要扮演我心中的樣子
把自己陷在時時都要擔心的情境裡...
結果咧~
另一伴自行發展一套應付我的模式
把自己搞了面目可憎(可又不會表現出來...)

現在(因為正在進行式,所以還沒下定論!!)
一同生活了5年(媽ㄚ~時間怎會過得這樣快ㄚ~)
終於,我不再把另一半放在時時要盯的位置
從一開始的不習慣
到現在心稍寬...
老實說,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錯~
另一半雖是這一生會陪伴我最久的人
但是,為何要因為這樣就一定要把他管得死死的??
當然,這不適用於所有人
因為每人的模式不同(所以,我才老說"人"最難處理)
但,適度的放下 應該適用於任何人吧?!
適度的尺度在哪? 各人自行衡量囉~~
我常想...若有一天我的另一伴另外"發展"了
我會怎樣?!
生氣、悲憤這是一定的(我又不是聖人,好歹我也花了10幾年在他身上咩~)
但,後續呢???
我想...放手...然後,與小樂過活(養活兩個人的能力,我還有低~)
我是一個很不會處理"人"的人
所以,要是發生這樣的事
我一定是SAY BYBY的那位...
老實說,以前剛甜蜜的時候,我曾寫過一張紙條給另一伴說...
要是他有更適合的人出現,告訴我,我一定放手~(現在他一定完全不承認有這回事了~切!!)
我以前ㄚ~曾想過一個人避居山上ㄟ~
我相信認識我的朋友們一定會對我這樣的想法感到訝異吧~(哈~)

胡言亂語了寫了一堆
只是記錄一下自己的想法
不知....再過些年,我的想法會怎樣?!
不去設想,但難免好奇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