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人勞動節

2009050110:00


今天...
是當媽之後
難得小樂不在身邊的假日
因為,今天是勞動節,小樂要上課,而他的老爸老媽....放假啦~~
在今天以前
我跟ㄤ想了很多活動
但礙於經費.....唉~~~T_T
所以,我就跟ㄤ說,不然我們搭公車到惇敘工專,走到新北投,再到淡水去吃大塊牛排....
ㄤㄟ也覺得這提議OK
就醬出發啦~~~
一早送小樂到學校
我倆就搭著公車到惇敘
到了目的地時,還蠻多腳踏車騎士的
看起來應該是一個車隊唄~(或許是公司活動唷~)
我倆就慢慢往新北投的方向出發
途中經過張學良的舊居(現已改成餐廳了)
我就跟ㄤ說....下次來吃飯吧!
ㄤ:你知道多少錢喔???
我:恩災~(哈)
ㄤ:.........
(後來回家一查~媽啊!!還真的不便宜ㄟ~大人假日要680(+一成),小孩超過100也要300多的樣子~~救命!!)
後到淡水時,因時間還早(才快11點)
所以,我們就先去淡水街上晃晃
ㄤ說要買大餅給公公吃
我們又繞去新建成買傳統大餅(就是中式西餅)
沒想到~~~這家店哪ㄟ架裡貴啊!!
沙其馬一包都要140(搶人啊!!)
所以,大餅也都是這個價格(以上!!)
ㄤ因為自己想吃鳳梨餅(超甜~~~不好吃,我個人認為)
又買了給公公吃的麻吉餅(挺好吃的~又不太甜~~~~)
就花去ㄤ3-400大洋
不過,我跑去看曼谷包的專賣店
出乎我意料的~真的不貴ㄟ~~~
下次再買來送人好了!!(因為,太"雷地"了~~不是我的"絲帶兒"~)
這樣晃晃也11點半過了
我們就殺去吃中餐啦~
老公一樣點牛排,但建議我點雞排
因為ㄤㄟ同事說雞排很不錯吃
事實證明....雞排真的很不錯吃ㄟ~~
肉質挺嫩的,量又大~(怡ㄚ~很適合你家的消費ㄟ~~哈哈)
兩人吃到肚子撐,也才花了330(金ㄟㄨ便宜啦~~)
下次再去吃的時候,再來有圖有證據囉~~
回到家時恰恰剛好去接小樂下課
結論是....
勞動節不是要放假來休息的嗎??
ㄚ我怎麼覺得....今天比上班還累ㄚ~~~ @_@


日記框來自: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